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齐心合力做好年底冲关工作

2016-11-22 15:3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成龙

本报讯(姜成龙)11月以来,集宁机务段党委强化一线党员作业过程控制,不断优化岗区设置,发挥党员在运输生产主战场上的示范引领作用,齐心合力做好年底冲关工作。

该段党委明确党员岗位安全责任,对党员岗区进行调整,把技术精、责任心强、作风过硬的骨干党员充实到关键岗位,强化岗区建设。他们细化完善党内安全问责办法,采用谈话警示、问题揭示等形式进行问责,积极消灭安全管理盲区,有效减少党员“两违”问题20多个。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该段党委利用现有党建优质服务品牌,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确保安全生产。运用车间“国际车指导队”通过平稳操纵传递真情,由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轮流乘,用“零距离”服务为旅客开启美好旅程。

该段还借助近期开展的学习《两学一做》活动,加强形势教育,做足思想引导,组织党员深入自查在思想认识、作用发挥、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有针对性加强指导帮促580余人,筑牢党员思想基础!他们还结合党员自身岗位特点,设计制作“党员承诺卡”,放置在每名党员工作岗位的醒目处,时刻提醒党员高标准落实服务要求,确保党员在运输生产中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圆满完成年底冲关任务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