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第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16-11-21 22:2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21日,中共郑州铁路局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基地圆满落幕。郑州铁路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弘出席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弘首先代表局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基地五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分肯定:一是师资力量持续增强。二是改革转型成效显著。三是职工培训成果丰硕。四是临乘任务捷报频传。随后,戴书记对基地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学做结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要从严管理,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第三,要强化责任,切实打牢党建工作基础;第四,要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办学教学水平。

基地主任潘委在开幕讲话中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此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同时就五年来基地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一是培训份额丢失后我们绝境重生,攻坚克难;二是培训资源匮乏中我们逆势而上,华丽转型;三是安全生产事故低谷中我们痛定思痛,防微杜渐;四是物质文明建设成绩斐然、政治文明建设全面进步、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

基地党委书记康谊代表基地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务实奋进 为推动基地进一步创新升级、深化转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基地五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基地今后发展的奋斗目标。本次党代会为基地未来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今天的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已经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在路局、局党委和新一届基地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基地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埋头实干,为实现基地未来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基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松峰代表基地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抓好监督执纪问责 为推动基地转型升级新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基地纪委五年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进一步抓好纪委监察工作的重点内容。

最后,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组对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讨论并通过了关于中共郑州铁路局郑州职工培训基地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同时选举产生了基地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