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住宅小区项目临建工程开始施工

2016-11-21 18: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继征

郑州消息:11月18日上午8时,随着人员和机械进场作业,标志着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金港花园住宅小区项目临建工程开始施工。

金港花园住宅小区项目,位于郑州航空港区航兴路和长空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74943.2㎡,总工期540日历天。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为积极响应业主号召,贯彻落实公司有关项目建设标准化要求,项目部迅速掀起大干、快干的施工局面,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与业主、医院以及占用场地的相关单位沟通协调,11月10日地勘进场,15日正式确定临建用地,18日项目临建工程正式启动。为推进正式工程开工建设,11月19日已开始文物勘探。

项目临建工程位于郑州航空港区航虹路以西、翔飞路以北、长空路以南、西枣岗以东区域,占地面积2040㎡。项目临建科学规划,利用永久性和组装式施工设施,尽量减少设施的建造量和施工用地。其中,主办公楼为二层结构板房(其中一层为职工办公、二层为职工宿舍),餐厅、盥洗间采用岩棉板彩钢板,其余板房采用预制集装箱(可循环利用),这样既能加快工程进度,也降低了项目成本。

web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住宅小区项目临建工程开始施工 .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