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召开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研讨会

2016-11-21 18:5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艳

河南禹州消息:11月17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召开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研讨会,大力推行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建设。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首先传达了中铁七局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国关于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的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关于印发《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班组长管理办法》的通知》,表示班组长既是作业班组的直接管控者,也是安全质量控制的直接责任人,项目部施行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刻不容缓、要坚实落地。首先,由项目部领导班子成立领导小组,由工经部牵头,安质、工会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制定推行计划、细化负责人,做到责任一对一。其次,强化激励,落实责任。对于班组长安全责任质量建设要做到周考核月总结,选聘、培训、考核、奖励等四个环节要做到科学系统化,增强班组长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调动班组长的积极性。最后,实施过程中按期组织专项培训,扭转班组长管理意识,提高其工作能力。

研讨会过后,项目部迅速行动,成立了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领导小组,相信随着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的推动,施工生产安全质量会更加得以保证,项目管理中的各项措施、标准也会更加进步。

web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召开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研讨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