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吵

2016-11-21 07:3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小莫,大白天的你怎么还开着灯?赶紧去关了111月11日9时许,桂林车务段三街站站长唐映科看见职工小莫从休息室出来后屋里面还亮着灯,忍不住说道。

“不就是忘记关灯嘛,又耗不了几度电,至于发火吗?”小莫觉得有些委屈。

“现在全段上下都在开展节支降耗活动,制定了节能增效专项管理办法,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亲自抓落实。昨天,赵书记还到咱们车站检查了工作,发现了可是要受处罚的1唐映科见小莫不以为然,严肃地对他说。

正在值班的方师傅听见了他们的“争吵”,上前劝说道:“站长说得对。节约要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开灯虽然耗不了几度电,但也不能浪费。”

一旁的副站长刘华旺也拍拍小莫的肩膀说:“段上开展节支降耗活动,咱不能走形式、走过常你想想,如果这是自己家的灯,天天这么点着你不心疼吗?”

小莫认真想了想,诚恳地说:“对不起站长,我再也不浪费电了。以后,我还要以实际行动争当节能明星。”

唐荣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