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营改增”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6-11-20 20:2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玲玉

“经济活动中使用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主要包含哪几类?”“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丢失后如何处理?”11月1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营改增”知识竞赛在洛克大厦公司机关九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知识竞赛共有4支代表队16名选手参赛,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仕刚、副总经理柳仓太和工会主席李奇出席了此次活动。

1.jpg

实行“营改增”后牵涉到公司各个部门,与财务、物资、计划、经营尤为关联,需要部门工作人员精通相关知识并严格审核。为让广大职工真正认识到实行“营改增”的重要性,全面了解“营改增”相关知识,高效精准地做好日常工作,严控公司涉税风险,促进企业更好、更快、更健康地发展,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朱昌岳和总经理朱建军以及各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此次“营改增”知识竞赛。活动由杨仕刚指导,公司财务成立试题小组,整合营改增最新知识,设计制作出300余道涵盖所有营改增业务知识重点、实用性强的题目,形成营改增专门题库,供员工学习参考。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全部以建筑业“营改增”知识为主,涉及增值税政策法规、合同签订、物资采购、发票管理、专票报销业务、纳税申报等。竞赛题由参赛小组临时抽签决定,题型有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具体包括单癣多癣判断、问答。通过几轮激烈的角逐,由王淑霞、高原、刘红、王登琴组成的第一小队获得团体奖,晁瑞、高原、刘红、王登琴获得个人优胜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对“营改增”知识的认识,不仅使得税收宣传更具生动性,使公司员工更加深入的掌握了“营改增”政策要点,更将营改增全面推广工作的意义传达到广大职工心中,为公司深入开展“营改增”税制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形成全面推进改革的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