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顺利通过上海铁路局质监站检查

2016-11-20 17:3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11月17日,由集团公司杭黄项目部施工的杭黄铁路工程,已顺利通过上海铁路局质监站对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的监督检查。此次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查坑隧道出口、三阳站特大桥、三阳拌合站三处工点,对我标质量控制、安全管控、现场管理、现场施工工艺工法和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等,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在隧道检查中,检查小组查看了隧道掌子面的围岩情况和施工工法,对隧道仰拱止水带安装及二衬防水系统的施作进行了检查,对隧道施工,特别是隧道施工工法标准、现场施工规范给以了肯定;随后检查小组来到三阳站特大桥,对现场标准化管理、文明施工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看。施工现场标志标识牌一目了然,醒目规范。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完备;各项工序严格遵守作业操作章程、均有条不紊展开。尤其对悬挂连续梁模架体系搭设、预应力等施工均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规范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三阳拌合站,对拌合站原材外观质量,试验室施工配料单、原材料检测报告,水泥进料台账等相关内业资料进行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在四分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对项目安全质量卡控情况、文明标准化施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质监站检查顺利通过,项目部对受检分部、架子队进行了通报表彰,望受表彰的分部、架子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检查中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其他分部、架子队以本次受表彰奖励的分部、架子队为榜样,学习先进、汲取不足,力争下一次荣誉。此次检查表彰,既是鼓励,更是鞭策,项目部、分部全体参建员工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发扬成绩、攻坚克难,打好下半年信誉评价攻坚战,优质、高效的完成杭黄铁路剩余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