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长立交桥助全员提素

2016-11-19 08:2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冀桂平

(冀桂平)为加快建设一支业务精、素质硬、作风强的干部职工队伍,今年以来,侯马北供电段坚持人才强段战略,以整体素质提升为宗旨,以人才适应企业发展需求为目标,搭建成长“立交桥”,努力构建更加开放、更有活力、更高水准的人才选拔格局,促进职工素质加速提升。

该段按照“缺什么补什么、要什么给什么、用什么讲什么”的原则,首先在机关举办一周一次的“干部夜校”,实现机关干部业务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今年以来,他们以点带面,把“干部夜校”办进一线车间,让一线管理干部术业有专攻。截至目前,“干部夜校”已举办58期,参与者达1998人次。

在此基础上,该段由领导班子成员按月推荐学习书目,分层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要求人人写心得、谈体会;持续举办“提素大讲堂”,邀请中层干部走上讲台,讲感悟、谈体会;开展菜单式竞赛活动,有效增强了全段干部职工的理论基础,提高了实战水平,形成了“强带弱、老带新”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