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守四创明方向 细微之处见真章

2016-11-18 10:0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本站贵阳讯(杨莉莉)11月16日,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徐志、贵州公司党委书记高永吉在项目经理陈军信及书记邓正德的陪同下,来到中铁二十局四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徐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项目2#钢筋厂加工场,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陈军信对工程进展、文明施工及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简约汇报,看到现场井然有序,标准化施工有声有色,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中,徐书记赞赏有加。

随后,徐书记一行来到项目部驻地,在项目部文化墙边,伫立凝视,文化墙上写着集团公司邓勇书记的“守安全质量效益信誉底线,走创新创业创誉创效之路”22个大字。徐书记表示:醒目的“四守四创”文化墙,让人眼前为之一亮,看到了项目在落实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所做的扎实工作,在其他很多细微的工作上,也很用心,比如会议桌上整齐摆放着的小笔筒,里面放了红、黑铅笔及红、黑签字笔;洗手间墙壁上悬挂着的大盘卫生卷纸、安全小提示等等,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真正体现了人性化管理,彰显出项目人文关怀。

对于项目团队建设工作,徐书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项目部聚集了老中青三代员工,代表着三股力量,广大团员青年是项目的主力军,要充分利用好优势资源,组织调动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积极开展导师带徒工作,使广大青年团员更好地展现新作为, 树立敢于奉献、无私忘我的理念,不管在任何岗位,都应把它看成是一个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和目标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项目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