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青高铁无砟轨道揭板试验完成

2016-11-18 08:3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济青高铁5标无砟轨道揭板试验成功完成,标志着项目施工重点由线下转为线上,为正式启动无砟轨道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这在济青高铁全线属于首家,赢得了业主好评。

据了解,无砟轨道揭板试验工序多、混凝土精度高、质量要求严。为实现11月1日之前启动线上无砟轨道施工任务,项目部选派优秀的施工和管理人员外出学习“取经”,坚持在施工过程中对工法、工艺进行反复研讨、推敲,同时确保试验工装、物资储备、劳动力配置等工作快速跟进,为顺利完成揭板试验创造良好条件。

试验前,项目部引进多套先进设备,并组织技术人员进行调试,根据现场实际对设备进行改进完善,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性能和适应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