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焦铁路全线首个大桥桩基开钻

2016-11-18 08:3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9日8时58分,中国中铁三局集团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部一工区承建的晋中特大桥204号墩1号桩顺利开钻,11月10日8时10分顺利完成桩基混凝土灌注,成为太焦铁路全线第一个开始大桥桩基施工的单位。

首桩施工是中铁三局集团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部一工区继11月2日工地试验室、11月5日钢筋加工尝11月8日拌和站在全线率先通过验收之后,8天之内连续创造的第4个全线第一,拉开了中铁三局集团会战太焦铁路的序幕。

中铁三局集团中标的太焦铁路1标位于山西太原、晋中两市境内。其中,一工区管段全长23.66公里,主要工程包括长16.01公里的晋中特大桥、25处框架桥涵和鸣李货尝太原南动车运用所、晋中站3座站场改造,以及7.363公里路基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