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枢纽项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17 15:5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

  11月17日,中铁十一局大连枢纽项目组织项目全体职工一起学习了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主持。

屠书记详细解析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何义斌作的题为《发挥政治优势,引领科学发展,为建成国内一流现代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洪安作的题为《牢记从严治党使命,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为建成国内一流现代企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总结了集团公司过去六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肯定了集团公司过去六年万众齐心谋发展的良好态势,提升了集团公司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作风形象。

同时,结合项目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四研讨会、公司组织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暨书记人才库后备人选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屠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学习,要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二、强化意识,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准确理解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用事实说话,以实际行动提高自己;三、踏实落实,要围绕会议提出的任务和目标,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中铁十一局 唐里)

图片说明:

图1.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现场

图2.党工委副书记屠川东讲解工作报告

图3.党员梅刚同志发表感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