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从这开始传递——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成立“爱心服务先锋队”

2016-11-17 13:4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丽萍  詹树蓉

11月17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爱心服务先锋队”启动仪式在机关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出席活动,工会副主席解丽萍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工会副主席王志乐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职工广泛参与,积极行动起来,鼓励大家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并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文明行动中去,一起传播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从事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建设文明和谐企业。

工会主席曹建忠首先对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每个志愿者都是一个爱心传播大使,要把爱心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传递正能量、传播文明,唱响“爱心服务”之歌。

“爱心服务先锋队”现由四公司天津片单位及机关职工组成,公司工会女工委组织管理。目的是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排忧解难,并用爱心搭建互助平台。下一步,公司工会将面向全公司发起倡议,号召更多的职工加入“爱心服务先锋队”。自公司工会女工委发起志愿者活动倡议书,截止目前报名人数达70余人。

伸出你的双手,撑起希望的蓝天,一颗颗爱心汇聚而成。“爱心服务先锋队”成立仪式标志着公司爱心服务活动正式开始,相信志愿者们会用爱心把志愿活动做的更好,用实际行动诠释四公司人卓越形象,树立起“爱心服务先锋队”这面光辉旗帜。

(解丽萍  詹树蓉)

viewfile.jpg

“爱心服务先锋队”启动仪式

viewfile.jpg

宣读志愿者倡议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