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公安练兵考核提升应对复杂案件水平

2016-11-17 08:0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西征

(张依 梁西征)日前从铁路公安局获悉,为提升刑侦部门应对重大复杂案件的水平,铁路公安局于11月2日至3日举办了2016年全国铁路公安模拟爆炸案件现场勘查练兵考核。最终,太原铁路公安局临汾公安处、昆明铁路公安局开远公安处分别获得A组、B组搜爆排爆第一名;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公安处、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公安处分别获得A组、B组现场勘查第一名。

此次考核由18个铁路公安局综合排名第二的公安处参加。比赛分A、B两组进行,按搜爆排爆、现场勘查考核并计分排名。各参赛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核项目,充分体现出铁路公安局连续八年组织集中练兵、连续三年组织爆炸案件现场勘查练兵考核的成效。

考核中,开远、齐齐哈尔等铁路公安处处置方式得当,动作规范;福州、北海、拉萨等铁路公安处现场保护措施到位;哈密、安康、上海等铁路公安处案情分析准确,物证研究透彻;洛阳、吉林等铁路公安处表现出较高的综合运作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