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积极营销客运淡季“热”起来

2016-11-16 08: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樊康屹)为积极应对客运淡季,11月以来,太原铁路局从营销宣传、对外合作、客运服务等方面入手,加强客运营销,努力吸引客源,实现增运增收。

该局以深化“铁路客运服务质量年”活动为契机,及时公布客运产品调整优化情况和热门车次余票信息,大力宣传客运新服务、新举措。在客运营销人员深入社区、旅行社、大中专院校、厂矿企业了解旅客需求的同时,太原南站、太原站等窗口单位主动服务,积极帮助旅客设计最佳出行路线和最短出行时间、最少换乘车次方案;制作并印发《学生购票七方式》等出行宝典,并加大高铁票、异地票、联程票、往返票营销力度。

抓住山西省打造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机遇,太原局主动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对接,通过参加地方旅游节、开行旅游专列、推介乘火车游景区门票打折等方式,大力宣传铁路客运产品,让游客习惯性选择火车出行;与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推出“空铁联运”客运产品。

与此同时,该局加大对各站区环境卫生和服务设施的整治力度,新建和维护自动售(取)票机、手机加油站等便民设施;以“改梅助困室”“李静导购台”“龙城馨旅”等品牌为引领,抓好重点旅客服务,推出特色贴心服务,完善客运引导服务系统功能,用温馨的服务引流上线,让客运淡季“热”起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