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新工党员“开小灶”

2016-11-15 09:5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程

“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是什么?”

“讲政治 有信念,讲规矩 有纪律,讲道德 有品行,讲奉献 有作为。”

听完刚分到车间的新党员一口气说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安康机务段包保设备车间党支部的副段长王前进高兴的笑了。

原来,这是该段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中,对今年新来车间青工进行一次党性素质教育谈话。

近年来,随着路局招收大学生力度的增加,青工当中有一部分党员身份的同志转入,学生党员的党性素质教育问题开始慢慢凸显。由于学校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与单位不同,很大一部分青工党员党性素质参差不齐。特别是参加工作以后对很多党内新动态,新方针在单位的实施方针认识不清,从而导致先进思想消化掌握滞后。

针对这一问题,该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利用闲暇休息时间对青工党员进行一对一党性教育活动,给新工党员“开小灶”,对现阶段路局、段党内动态及方针、“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详细解读,特别是对近期党员同志对党费收缴额度不清这一问题进行专门讲解。加强车间党员整体党性素质教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