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的第一场雪

2016-11-14 19:0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禹

哈尔滨消息:“闪烁星空是眼睛,浩瀚大海是心胸;巍巍高山是脊梁,铁流滚滚舞巨龙……”清晨,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整个哈尔滨市成了一个白茫茫的世界。11月12日,哈尔滨迎来了今年的首场大雪,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二标项目部全体员工在寒风中奏唱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这是该项目部每天点名前一直坚持的。

面对厚厚的积雪,项目全体员工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第一时间对项目驻地进行扫雪。刺骨的寒风里,项目员工却干劲十足,冬日的严寒丝毫不能阻挡我们中铁人的脚步,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项目部驻地的积雪已全部清扫干净。

该项目地处寒冷的冰城哈尔滨,冬季气温最低可达-30℃左右,这给项目施工生产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了顺利完成业主要求的工期,面对工期紧、压力重、天气冷等不利因素,项目部迎难而上,采取锅炉取暖等冬季施工措施,在保安全、抓质量的前提下,保证盾构区间正常掘进,为明年项目顺利竣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web2016年哈尔滨第一场雪.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