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别开生面的扳手腕大赛

2016-11-14 15:3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比赛前各班组选手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赛前准备。比赛伊始,选手迅速寻找自己的对手投入比赛,各个较劲,个个争先。选手们或云淡风轻,一脸笑意;或表情凝重,暗中较劲。同时场外观众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总决赛上的对决,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冠亚军之争,将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女子组毫无悬念,由北京二队五组练习过柔道的王静获得。男子组争夺激烈,相持达半分钟未分胜负。最终,由北京二队一组骆永城获得。

在比赛中全体领导职工各显身手,充分体现了扳手腕比赛重在全员参与、凝聚人心、激发热情的作用。不仅成为广大职工之间互相沟通信息、交流情感、增进友谊的纽带,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将这些动力投入到冬季运输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