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州地铁4号线机电安装项目喜获“苏州市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2016-11-14 15:1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宽宽

11月10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苏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及支线工程车站机电安装及装修施工项目SRT4-12-11标喜获“苏州市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苏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主线是苏州市南北方向的骨干线路,全长约42.03km,设车站31座,均为地下车站;支线是一条东西向交通引导型线路,长约10.78km,共设车站7座(不含接轨站),均为地下站。公司承建的机电安装及装修施工项目SRT4-12-11标施工范围包括流虹西路站、笠泽西路站、顾家荡路站及相邻区间的动力照明、给排水及消防、通风空调以及装饰装修工程。

开工之初,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场外运输条件受限,多专业交叉施工干扰多等诸多不利因素,作为苏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机电标的第二批进场单位,在进场时间上落后第一批标段6个月的情况下,项目部通过科学组织、精心筹划、加班加点,克服了以上各种困难,在施工进度上赶超了第一批进场单位,率先通过完工验收,同时在安全质量管理上处于4号线前列,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肯定,也受到吴江电视台、吴江日报等媒体的采访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