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5:1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武汉公司党委立即号召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基层单位。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武汉公司党委在机关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上来,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全面掌握、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通过学做结合,将党员干部思想集中到抓发展、促发展上来。

10月29日,汉十高铁项目部在六中全会闭幕后立即通过网络、报刊等途径,积极收集学习资料,并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召开学习会,写学习心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全会精神上来。项目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指导,要对照标准,自查不足,结合“两学一做”活动,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规范管理、廉洁从政、在岗奉献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全面投入到施工生产中。

11月1日,昆明地铁第二项目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强调这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对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重大作用。同时项目书记要求项目全员要结合生产实际,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项目 “大干一百天”活动中去,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心谋划和干好明年的工作。

11月4日,埃塞83.4km项目部召开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要求,项目全员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推进项目党建和生产工作,按照公司“百日会战”的部署和要求,加班加点,不放过每一个好天气,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冲锋在前,能吃苦,能耐劳;生活中,要严明纪律,用铁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为项目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11月6日,重庆华岩隧道项目部组织项目全员深入解读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提出的11个"坚决"、8个"不允许"、6个"不准"。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11月6日,仁博高速项目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项目全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项目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项目全体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真正的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努力为项目生产和经营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障。

11月7日,天河潭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干部和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上,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对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要点进行了引导性发言。并对股份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十项举措进行了传达和宣讲,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以身作则,要顾大局、守规矩、讲纪律,争作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的表率,坚决不碰《准则》和《条例》所划下的“十一条红线”。

11月9日,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 并对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突出核心意识。坚持核心领导,坚决维护项目工程利益,保证领导班子决策言必行、行必果。二要严明纪律。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保证项目工作推进有序统一、步调一致。三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享乐主义作风。坚持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同广大员工一起艰苦奋斗,排除万难,完成大干目标。

11月9日,长信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大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从自身做起,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执行,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工作实践中。

11月10日,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党总支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切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最大程度地集聚中心全体力量,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又快又好的发展。

11月10日,人力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充分利用网络、报刊等多种学习平台,深入开展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牢固树立政治意思、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纳入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将真正的“从严”深深刻在每一个党员的心中。

11月10日,长丰大道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党员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项目管理和员工生活实际进行了探讨。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平时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表率,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完成公司和项目部年度任务。

孟平项目部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紧密的结合实际,把发展改革的大局与施工生产的实际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学文件、话发展、定目标、排工期,在全面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发起了年终施工生产的最后冲刺,掀起新的施工生产高潮,为年底开通目标的实现,向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埃塞56KM项目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体党员干部注意!六中全会给你划下这些红线7。二是将全会公报在项目部醒目位置予以张贴,让全员参与学习。三是将全会精神作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促进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结合项目实际,开展“以党员为点,以各作业队为面,以领导班子为线,大干60天”活动,为完成年度目标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