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互联网+”提升资产经营效益

2016-11-14 07:3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结果

(孙业国 吴少妮)11月9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该局资产经营商务平台正式上线,全局经营性资产资源招租招商信息将借助“互联网+”渠道统一向社会发布,组织在线竞价,公示结果,实现了资产经营效益最大化。

地处长三角地区的上海局,辖区整体经济相对发达。过去,该局房屋、客站商铺、广告媒体等经营性资产资源的经营管理和招租招商主要在局域网内部进行,相关信息通过上铁资讯网等多个外部互联网平台发布,未形成统一的发布平台,信息分散,不利于潜在竞租人及时获取商业信息。

为此,该局在原有的局域网管理系统基础上进行功能拓展,开发互联网商务平台,两套系统互联互通,实现信息同步共享。该局经营开发处负责人介绍,局域网系统主要负责基础数据信息管理、经营方案或招商方案(结果)流转审批、经营合同系统备案和履行跟踪管理职能等,实现信息实时共享、统计查询和网上监管,做到审批全留痕、追溯有依据。互联网系统作为全局资产资源经营开发的招租招商平台,面向社会公开相关信息,发布招租招商公告,公示结果,对有条件的项目组织在线竞价,做到招租全流程公开,有助于提高资产资源利用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