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首批自主变更通过业主审核

2016-11-13 18:3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誉骞 王尚宏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三项自主变更得到蒙华铁路湖北指挥部的审核并付诸实施,标志着本标段技术分级管理工作再见新成效,为持续开展这项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自今年7月蒙华铁路在全线推行技术分级管理工作以来,项目经理部高度重视,成立了工程技术、质量分级管理指导小组。公司派驻技术人员进驻蒙华项目,与经理部共同制定实施方案、指导分级申报工作,以工区为单元按照规定动作开展学习宣贯、自查梳理、问题整改落实、内部自评完善及申报核定五个阶段实施,并制定详细实施计划。期间,经理部组织各工区主要技术管理人员分别到20标中铁十一局三工区、22标中交路桥公司二工区进行对标学习,虚心请教、借鉴其他标段在工程技术管理工作流程、管理制度执行及人员培训、现场施工写实等方面经验和举措。截止目前,所属一、二、三工区已通过湖北指挥部技术分级管理评审小组A级核定。

自主变更是通过网络报送蒙华铁路湖北指挥部进行审批,方便而快捷。首批完成的自主变更项目分别包括基底换填、低矮路堑喷播草灌变更为浆砌片石拱形骨架护坡三处、DK1131+543涵洞道路改移,主要在二、三工区所管辖的区段。变更后的施工工艺符合现场情况,也将为现场施工提供提供更大的便利,并可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