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承大会东风 促进企业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2016-11-13 18:3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大会选举.jpg
  • 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合影.JPG
  • 党员们分组讨论.JPG
  • 党员们在会上审议报告.JPG
  • 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做党委工作报告.JPG
  • 公司总经济师周弘同志讲话.JPG
  • 举手表决.JPG
  • 开幕式奏国歌.JPG
  •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JPG
下一个

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创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新篇章的大好形势下,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员大会于2016年11月11日在上海分公司隆重召开。公司总经济师周弘莅临此次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邓慧珍亲临现场指导了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主持。

大会认真听娶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唐钜德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所做的题为《凝神聚力抓落实,改革创新求发展为开创分公司“十三五”新纪程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上,公司总经济师周弘充分肯定了过去七年以来分公司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在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号召分公司全体党员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在分公司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大会分三组讨论了公司总经济师周弘的讲话、上海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候选名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流程,遵循大会选举办法,由大会的52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出刘晓民、唐钜德、史立群、何德金、曹怀来为新一届的党委委员,唐钜德为党委书记,刘晓民为党委副书记。

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务实的大会,我们充分相信新一届党委班子将带领广大员工,重新杨帆起航,驰向胜利的彼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