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开展“每月一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6-11-11 21:0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秀

“先做人,后做事,做好人,做好事”

“干净做人,干好实事”

“做一个有责任心、正直的人”

“坚守责任,勇于担当”……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微信群中掀起观后感热潮,大家在群中发表了自己的感触。

11月9日晚上18:50分,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该片主要以典型案例为主线,讲述了一个个位高权重的国家领导一步步被腐蚀、堕落,从而走向犯罪深渊的真实故事;影片鲜活、感染力震撼力强,令人警醒,发人省思。

学习结束后,大家就廉洁自律开展了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看法。项目经理兼党支部副书记吴少甫首先表示:“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做一个有自控力的人;自我控制,自我约束,公平、公正做事,做一个出淤泥而不染的合格党员干部。”“我们要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脖 老党员程国栋说。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警示思想道德红线, 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自上场以来强抓党风廉政建设,重视党员思想教育,在党员中坚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和“每月一课”学习活动;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防线,警示他们远离腐败,远离犯罪,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效开展打牢了基础!

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全体人员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