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工会开展“职工代表查安全”活动

2016-11-11 15:4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11月9日,玉林工务段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安全巡查组在贵港站道岔群进行安全检查。

DSC01595.JPG

进入11月份以来,玉林工务段工会针对季节变换、天气转冷的情况下,组织4个职工代表安全巡查组,深入一线车间、工区、施工点,开展“职工代表查安全”活动,及时引导、提醒、督促职工严格遵守各项劳动安全规章制度,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不被别人伤害。

当日早上6时,巡查组人员便到贵港站南头道岔群检查线路、道岔状态,向车间干部询问、了解贵港站改和职工上道作业安全防护情况,一边检查道岔几何尺寸、一边记录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分析病害原因,提出整治对策措施。在现场,巡查组人员检查了道岔12组、2个股道,发现问题25个,并及时反馈车间加强整改。

随后,巡查组人员来到贵港线路车间检查车间管理和内业台帐报表,对车间的职场环境建设和室内卫生、台帐管理提出要求,要求要树立高标准的思想,严格管理,促进管理的规范化和职场环境建设的常态化,提升标准化车间建设水平。(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