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航空港项目围绕重点突破难点确保节点,坚持月度产值目标主线不动摇

2016-11-11 10:4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王国清

(河南郑州消息)11月7日,在中铁七局一公司航空港北一路梅河干流桥施工现场,60名参战员工热情高涨,正在昼夜不停地为11.28这个节点目标努力拼搏。梅河干流桥是航空港综合试验区园博园内的一座景观桥,桥梁跨径为30M+50M+30M,桥跨全长110M,桥梁全宽48.7M,断面布置为0.35M(栏杆)+5M(人行道)+18M(车行道)+0.5M(防撞护栏)+1M(中空带)+0.5M(防撞护栏)+18M(车行道)+5M(人行道)+0.35M(栏杆),在中墩墩顶位置桥面人行道局部加宽3.5M,作为观景平台。桥梁上部结构为三跨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下部结构采取板式桥墩,一字型桥台;摩擦群桩基础,桥台承台厚度2M,桩径1.2M,桥墩承台厚度2.5M,桩径1.5M,桥台出设160型伸缩装置。项目部参战员工团结协作,咬定目标不放松,在天气下雨承台基坑积水严重时及时增加排水设备,在地方电力供给由于线路改迁经常停电时就紧急租用可移动发电机组,在混凝土供应不及时时就派人到拌和站盯控。想办法主动克服困难,不等不靠,使一个个困难和难点逐个突破。经过22小时不间断连续作业,完成P1南北承台及P3南幅台身混凝土浇筑 1008立方米。目前项目部其它道路工程、排水管管网及水系工程也在昼夜不停赶抢施工中。

该项目在11月3日召开的“大干四季度,抢抓节点工期及按时完成11月份产值目标”动员大会,对项目部重难点工程制定了详实可行的施工计划,并将任务层层分解,明确责任和节点工期奖惩标准,制定了五个措施投入到施工生产当中,一是集思广益,重点突破;二是明确节点,分解任务;三是认清形势,端正态度;四是严格奖惩,确保实效;五是做好服务,为协作队伍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全体动员围绕重点突破难点确保节点,坚持月度产值目标主线不动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