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一行莅临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11 09:5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11月10日下午,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敏在局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王胜华,一公司代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王宏铭,纪委书记臧立新的陪同下到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各子分公司10余名纪委书记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了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查看了幸福项目部驻地建设,先后参观了专家接待室、会议室、党员活动室、青年活动室、创客吧、幸福超市、活动中心、生态庄园、文化长廊等设施。袁书记在团员活动室看到习近平总书记著作的《知之深 爱之切》这本书籍时,爱不释手的拿起来翻阅,并向大家讲解书中的精髓,临走时项目部将此书赠与袁书记。

当客人参观到职工餐厅时,正遇晚上员工就餐时间,大家吃着土豆炒牛肉、鱼香肉丝、西红柿炒鸡蛋、八宝红薯粥,开心的聊着工作情况,整个餐厅弥漫着幸福的味道,客人一行上前和正在就餐的员工畅聊起来。

观摩过程中客人称赞项目部文化长廊具有四局的特色文化、值得借鉴和学习,文化长廊中项目印象的员工生日墙、心愿墙、幸福笑脸墙等处处彰显了项目领导的人文关怀,切实关心一线员工的衣、食、注行,实实在在的解决生活上的问题。该项目在创建幸福项目部时,以“打造‘软实力’体验真幸福”为宗旨,视员工为亲人,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

最后,袁书记一行各位领导提出殷切希望,在接下来的最后阶段中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顽强拼搏的干劲,克服重重阻碍,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郑州管廊,为中国中铁、中铁四局在管廊业绩中打下重头彩。(袁意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