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体验馆为施工保驾护航

2016-11-11 07: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个安全体验馆真是为我们一线员工敲响了警钟呀,以后可不能心存侥幸不戴安全帽了1 11月5日,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北方公司银西铁路7标项目部组织又一批员工来到项目部安全体验馆进行安全体验,一位刚参加完安全帽撞击体验的员工兴奋地说。

自进场以来,7标项目部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不断借鉴行业先进经验,建立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在传统被动填鸭式安全教育的基础上,项目部将施工现场常见的危险源、危险行为按事故类型进行场景再现。体验馆共设安全带使用体验、综合用电体验、安全帽撞击体验及灭火器演示体验等项目,受训人员可通过视觉、听觉、触觉来真实地体验施工现场危险行为的发生过程和后果,引导他们增强安全意识、主动学习安全知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项目部常态化、分批次组织管理人员、协作队伍人员接受安全体验培训,使安全体验馆切实发挥作用,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