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6-11-10 11:2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11月1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党总支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部署,组织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备受瞩目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如期召开,按照中央政治局确定的主要议程,全会深入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这是继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分别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理论体系全面形成具有战略性里程碑意义,必将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根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征程持续保驾护航。

该中心党总支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切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最大程度地集聚中心全体力量,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提质增效,推动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