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海西一公寓倾力打造职场环境 营造和谐 美化‘家’园

2016-11-10 10:4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赵海军 闫峰 孙博

(杨红梅 赵海军 闫峰 孙博) 近日,为了美化职场环境,给职工和服务对象创造美观、整洁、干净的工作环境。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乌海西一公寓结合公寓内外实际情况,组织职工倾力打造职场环境美化‘家’园,进一步增强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自豪感、归属感,认同感,更好为运输一线列车员服务。

该公寓针对现有的实际情况,对后院液化气房进行粉刷。更换门厅“乌海西一公寓欢迎你”红色字样的牌子,组织职工室外花池、路面大扫除,石台‘家’字面翻新,擦洗大门字样,红黑二种颜色对比,在阳光的照射下看上去很美,整理美化后的前院门厅面貌一新。

该公寓在赵海军主任的带领下,组织职工利用3天的时间修理4楼水箱更换泵。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整改浴池淋浴设备,安装洗漱架,极大方便列车员使用。大家齐心努力改造了三楼男卫生间大小便池,受到全体服务对象的高度评价。公寓锅炉工贺全贵同志利用休息时间,找来废旧铁皮修补锅炉房门,自己动手粉刷,锅炉房的大门焕然一新。在公寓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寓食堂每周7天早点不重样,更换食谱,改善花样,满足了服务对象的需要。

10月27日,恒诺临河分段段长赵平智一行到乌海西一公寓调研检查工作,与职工进行了座谈,对公寓全体干部职工自己动手、勤俭持家、美化‘家’园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公寓近期所做的工作提出表扬。

图为 乌海西一公寓列车员温馨的‘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