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前提问检验学习效果

2016-11-09 08:2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德庆

(梁德庆)“小黄,横越线路时应注意哪些事项?”10月29日7时25分,南宁南车辆段茂名运用车间工长在点名会上向新职工小黄提问道。

“横越线路必须执行‘一站、二看、三确认、四通过制度’……有停留车辆时要留有安全距离……”小黄小声答道。

“回答不够完整,还要多看书,加强学习。”工长对小黄说。

为加强劳动安全管理,该段茂名运用车间要求工长在班前对职工提问,答不出来的下个班继续提问,直至能熟练回答,同时要求值班干部不定期抽查,检验学习效果。

事后,小黄懊恼地说:“本来我感觉背得差不多了,但是一紧张又忘了一段,看来还要更加认真地学习才行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