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唐云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调研

2016-11-08 20:3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11月7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唐云、副总经理陈守忠一行到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小舟汇报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公司经济运行情况及公司后三年面临的形势、战略定位、发展方向、预期目标和主要保障,同时提出了需要集团公司帮助解决的困难和工作建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罗国权简要汇报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和公司第三次党代会所确立的今后四年发展方向、目标及需要抓好的六项重点工作情况。公司其余领导针对所分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唐云董事长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后,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和全面地了解,集团公司各业务部门逐一做了发言,对各自业务口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了答复。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守忠作了重要讲话,并在讲话中从施工生产、市场营销及信誉评价三个方面提出了详实的建议。董事长唐云对本次调研进行了全面地总结,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电务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单位,发展的思路、方向和战略明确,基础管理扎实,员工队伍素质较高,生产经营管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关心职工方面都适应了电务公司近年来的稳步发展的需要,有着良好的管理文化,公司领导班子,管理人员和作业队伍都有着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对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完成较好。最后,唐董事长对电务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在战略定位和规划上要坚持专业化公司的道路不动摇,在经营领域上要突出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场的特点、在高速公路及其他系统市场做好新的业绩,同时要突出产品的产业化;二是要抓基层、抓基础,用最基本的方法来抓好管理;三是要不断适应经营模式、手段、方式的改变,不断加大营销力度;四要强化成本管理,认真学习股份公司张宗言总裁在成本管理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蒙华实验室活动经验,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五要严控风险,依法治企,做到程序优先,按规矩和制度办事,提高法律法制意识;六是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班子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七是要关心职工的生产生活,打造具有八局电务特色的企业文化。八是保证施工生产安全优质,确保今年各项指标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