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学习教育

2016-11-08 16:1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为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进一步提高全公司特别是项目一线突发事件舆情应对能力。11月以来,公司各项迅速形成自发传播和学习的热潮,纷纷组织集中观看学习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如何做好工程项目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动漫专题片。

教育动漫专题片从快速反应、公开透明、合理引导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工程项目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如何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及时准确地发布信息,采取有效舆论引导措施,让事件的影响逐渐弱化直至消除,传递振奋士气、鼓舞人心的消息和画面。此外,通过公司微信订阅号、各项目微信群、QQ群以及朋友圈、微博等网络社交工具,及时转载学习,进一步扩大学习范围,确保学习教育传播至各项目、每一位员工,达到学习教育全覆盖效果。

通过学习观看教育动漫片,不仅对各项目部应对突发事件提供了新做法及经验,更警示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居安思危,真正做到思想上的警钟长鸣,维护好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和良好品牌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