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发来贺信

2016-11-08 10:5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11月2日,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工程设备监理有限公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了武汉地铁六号线一期沿线供变电系统安装工程竣工质量验收会议。通过对工程实体、内业资料的认真细致的检查后,经过验收检查组充分讨论,最终宣布:“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沿线供变电系统安装工程达到设计要求和国家有关验收标准,通过此次验收1

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沿线供变电系统安装工程竣工质量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武汉地铁6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已全面竣工,为实现地铁6号线按期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全体参建人员在无数个日夜的艰苦奋战后收获的最高荣誉和肯定。

对此,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武汉地铁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沿线供变电系统安装工程发来贺信。在贺信中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部高度赞扬了武汉地铁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沿线供变电系统安装工程的施工组织,施工规范,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工程获得了质检站、设计、监理和运营单位的一致好评。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向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表达了诚挚的祝贺!(郑智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