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场开通后的首趟列车

2016-11-05 09: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7日,合肥地区阴雨绵绵,气温骤降。15时30分,在一阵“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后,合肥东编组站新建出发场开通运营了。

17时53分,在风雨中,合肥东出发场迎来了开通后的首趟列车:开往芜湖东方向的36161次列车。

“列车编组42辆,进1道,请做好检车准备。雨雾天气,注意瞭望。”作业人员早已整装待发,在听到值班员盛鹏的指令后,迅速冒雨进入了作业现常

19时19分,经过作业人员的精检细查,36161次列车安全正点地驶出了出发常

“新场开通,我能接上首趟列车,真是非常有意义1“这次,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都在现场全程盯控,大家对首趟列车开行的关注度很高呀。”几名检车员检完车后,在回待检室的路上忍不住议论道。夜幕下,新开通的出发场灯火通明,让人充满期待。

“合肥东新建出发场是合芜电气化改造合肥东大站场建设的一部分。出发场的开通运营,将进一步提升二通道的运输效率。”杭州北车辆段副段长李跃生说。陈兹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