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部参加业主主持 廉洁自律教育专题讲座

2016-11-04 11:1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伟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反腐抗腐能力,11月3日下午,深圳地铁建设总部、中国中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特邀深圳市委党校许剑波教授作题为“把握内外形式,推进反腐倡廉”的廉洁自律教育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深圳地铁各施工单位代表共计100余人,中铁二局深圳地铁6号线项目部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聆听讲座。

会上,深圳市委党校许剑波教授围绕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总体要求、主要做法、工作原则等,结合大量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式、新任务、以及滋生腐败的原因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座内容丰富,紧贴项目管理实际,图文并茂,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尤其是对现实案例的深刻剖析,使大家深受教育,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谨记讲座精神,牢牢筑起防腐的防线,不睬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守底线,拒绝腐败,勤政廉政,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QQ截图2016110411184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