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效保障劳务工工资发放

2016-11-04 08: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自2015年1月开工以来,中国中铁京新高速公路总承包管理部下属的中国中铁港航局集团第五项目部不断完善劳务工管理系统,保障劳务工工资的发放,让他们安心工作。

项目部领导班子采劝四化”措施保障劳务工工资的发放:劳务工动态信息上报常态化,工区管理人员对劳务工动态信息实现日报、周报、月报,让项目部领导及各部门及时了解;劳务工工资普遍打卡化,项目部领导及相关部门审核劳务工记工表及工资表后,直接将钱发放到劳务工的工资卡里;劳务工工资发放形式机动化,对劳务工工资的发放并不拘泥于打卡,特殊情况下以现金形式发放;劳务工工资发放优先化,对劳务班组实行验工后先发工资的制度,保证劳务工工资足额、及时发放。

项目部保障劳务工工资的发放,有效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为京新高速公路工程的有序施工奠定了良好基础!杨世全 张 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