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宣传进车厢

2016-11-04 08:4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明洁

(高明洁)“大爷,秋天天气燥,少抽烟,身体更健康。”10月16日15时50分,重庆北开往北京西的Z96次列车从梁平站开出,重庆客运段列车长邓旺年在巡视车厢时,对12号车厢连接处的抽烟旅客提醒道。

针对近期气温骤降、容易诱发感冒等疾病的实际,重庆客运段在各次列车上加强健康宣传,为旅客讲解秋季疾病预防常识,受到旅客好评。该段通过班组出乘学习会、小班会以及红十字救护专题交流会等时机,组织职工开展养生知识培训,并利用车队微信群、段健康知识展板等载体,培育职工健康生活的理念。

“我们以旅客满意为抓手,坚持健康宣传机制常态化,真正让旅客安全出行。”该段相关负责人说。

他们在近期的宣传中添加了健康知识等内容,建议旅客注重秋季养生保健,提醒重点旅客及时增减衣物,同时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车厢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