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总经济师韩永生到包头运营维管段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03 16:1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2016年10月26日,运管公司总经济师韩永生莅临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检查指导工作,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党委书记习立敏、包头运营维管段党委书记高泉陪同检查。

韩永生先后在老羊壕工务工区和白云综合车间片区进行了调研走访,查看了包头运营维管段工区驻地环境改造工程新建的车库、材料库、篮球场等项目并到作业现场检查线路设备和信号设备运行情况。韩永生还同工区员工召开座谈会,询问工区入冬工作准备情况、年度检修计划完成和暖气试暖等情况。

韩永生指出,包头运营维管段自合并成立以来,在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方面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安全生产稳定有序,设备质量大幅提升;员工队伍朝气蓬勃、党员作用发挥明显,这都离不开一线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实现运管公司全年安全生产“零伤害”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