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好“总开关”,常念“紧箍咒”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两学一做在常态化中见长效

2016-11-03 11:5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玲玉

凝神静修党章党规,潜心研读系列讲话,自觉争做合格党员。大半年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呈现良好态势,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

学习教育取得长久成效,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目前,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党总支抄党章活动已经进入比赛高潮阶段。动起手,党章党规铭记心。贯彻好党章党规党纪,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要求,是党员干部的庄严责任和必修课。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完整的抄一遍党章,做到铭记党章党规,深入引导党员干部拧紧思想的“总开关”,把好头脑中的“总闸门”,时刻用党章这把尺子衡量校正自己,处处以党性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锻炼提升修养,做合格党员,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党总支在学习教育中精准把握“经常性”这个基本定位,立足融入日常经常,不断完善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有效机制,把加强学和做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近日,四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大会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清有所为有所不为,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认真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越规者,规必惩之;逾矩者,矩必匡之。”党员姓党,党员就该有个党员的样子,《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深入学习,某种程度上是给每个党员头上戴了一道“紧箍”,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制度的严肃性,对今后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不断充实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和党风廉政基础!

“经过几个月的探索实践,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广大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得到激发、服务意识得到强化、信仰力得到提升。”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关党总支表示,下一步还需加快构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