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意外抽问促“两学”

2016-11-02 22:5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党员廉政自律规范是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为公……”在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检修车间班组点名会上,机车钳工张悦准确的回答车间党总支书记姜树平提出的“叼钻”问题,让在场的党员感到十分意外。

当天,姜树平趁着班组点名的时机,抽查职工对“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控情况。与以往不同的是,他并没有抽查党员,而是抽问该班组党支部的一名普通群众。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张悦竟一字不差的答上了所有问题。

原来,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推进,该车间党总支为了检验全体党员的“基本功”是否扎实,按照段党委的相关要求,在积极开展党员“每日一问”的基础上,将“四讲四有”、《党章》等党的基础知识向职工群众进行普及,以提升职工群众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从而让群众更为全面地区检验身边的党员是否合格。

“不错嘛,张师傅不是党员都能准确掌握党员的基本理论知识,这下我们党员同志要更加注意了,得继续加强学习呦,你们的一言一行都在群众眼睛底下呢。”点名会最后,姜树平笑着提醒班组的党员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