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与明星合影

2016-11-02 22:3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2016年10月28日19时,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担当的z69次列车运行在绥德至定边之间,此时,6号车厢热闹非凡。“很荣幸见到你,能给我签个名吗?”“可以拍张合影吗?”“你的每一部影视作品我都非常喜欢1原来

是乘坐在本次列车上的影视明星谢宁正被我的小伙伴们围着要签名合影呢!

关于“谢宁”的故事,也许大家都很陌生,但从《宝莲灯》到《魔幻手机》和浙版的《西游记》这三部影视作品中的猪八戒,想必大家都有印象吧!明星谢宁就是猪八戒的扮演者,猪八戒那憨厚可爱的样子,真的一眼就能把人逗乐。 

同事娜娜津津乐道的给我们讲起《宝莲灯》这部影视作品给自己的童年带来的巨大诱惑。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快速完成作业,守在电视机旁期待《宝莲灯》的播放,非常喜欢剧中可爱的猪八戒。相信这部影视剧给很多小伙伴的童年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从早期的《宝莲灯》到现在正在热播的《青云志》,演员谢宁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荧屏形象,虽然是公众人物,可他确一点儿也不摆明星谱,非常随和亲切。在z69次列车上热情的受邀与小伙伴们合影留念 ,并对列车环境和服务给予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