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局厦门地铁机电项目部供电机房完成移交

2016-11-02 11:2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亚峰、田志刚

10月27日,由厦门轨道交通公司机电部组织对我标段内塘边站、火炬园站强电机房进行移交,机电部业主代表芮道强、李明照,华东送变电工程公司领导等参加了移交工作。

轨道公司机电部及接收单位对供电机房装修及机电安装等施工质量进行认真检查,所移交的机房均达到接口单位使用要求,在办理过相关移交手续后正式移交华东送变电工程公司。

本次移交工作是各施工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之后的第一个节点工期,项目部能够按要求完成施工任务,为以后的节点工期能够按期、优质完成奠定了较好基础!

IMG_932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