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未动 “双微”先行

2016-11-02 09:0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从10月25日起,赤峰车务段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上连续滚动播出一条信息:2016年12月1日起,赤峰至通化间加开K7521次旅客列车。

K7521次列车开行后,将结束赤峰至通化间往返需要在四平站中转换乘的历史。为了扩大该趟列车的知名度,赤峰车务段积极行动,广泛宣传,做到了列车未动、“双微”先行。

在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上,该段对新开列车的运行区段、运行时刻、列车编组以及票额分配等信息进行了详细发布,并结合运行区段详细介绍了沿线的风土人情、地域特产、名胜古迹。

同时,该段还与赤峰日报、赤峰电视台等地方媒体合作,全方位宣传此趟列车的开行。该段青年志愿者也纷纷行动起来,深入厂矿和社区散发传单。强有力的宣传造势,使该趟列车距离开行还有一个多月时便已在赤峰地区家喻户晓。

杨 滨 郭春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