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通让项目 组织学习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01 08:0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会

10月27日晚,通让铁路指挥部和二工区联合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由指挥部书记田强主持。首先,田强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同志作的题为《坚持党对国企的领导保证“四守四创”落地生根——为建设一流国际化产业集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安全总监吕海荣传达了纪委书记卢志成同志作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构建风清气正新生态——为建设一流国际化产业集团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

全体员工学习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JPG

项目总指挥张利民在总结发言指出,项目部要以上率下,把“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在年底的关键时期点燃冬日里的“一把火”。他要求项目每一位参加员工都做到以下三点:一、重在学,关键落实到做上。开会、学习的最终目的是凝心聚力,把大家思想统一起来,围绕通让的年终目标而努力。党建、团建、宣传、安全、质量、进度、产值每一天,每一项,每一环都扎扎实实的落实,年度目标才能实现。二、立足本职,守底线守规矩。加强党的队伍建设是非常必要的一课,党组织弱化了,职能就没有了。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四守四创”的底线,不能牺牲企业利益实现自我利益。三、落实责任,强化监控。守住道德底线的同时,要先守住安全底线。重点是抓好防护员和新进场员工的培训工作,利用晚上时间补补课。在当前天气冷、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状况下,两个大的站改,两个关停所剩时间不多,工作重心要放在两个站改上。

会议开了两小时,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报告,踌躇满志、信心满满的寄希望在通让项目的小舞台舞出大精彩,给项目、给公司、给集团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