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多举措为新职人员“保驾护航”

2016-10-31 09:4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赐寿

玉林工务段切实加强对今年8月新入路职工安全管理和监控督促工作,对新职人员纳入施工作业负责人、防护员、安全员、现场检查盯控干部等人员的安全检查量化和卡控关键项目中。

该段组织新职人员人身安全包保协议和师徒合同签订,加强对新职人员的现场安全指导、帮助和作业行为检查,加强日常技术业务辅导和安全学习点评。

同时在每天班前会上,规定施工作业负责人必须对新职人员进行安全关键和安全注意事项重点提示,严禁新职人员从事单人单岗作业和从事翻轨等关键作业。

若新职人员发生安全问题,同时追究其师傅和工长、带班组长的互控管控责任,确保新职人员作业人身安全。(钟赐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