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代会 旗帜引领未来——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组织学习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

2016-10-31 09:3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郑智超

10月29日上午9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召开专题大会,传达贯彻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对会议报告进行了详细的传达、解读并结合武汉公司实际,对公司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上,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对集团公司贾惠平书记的党代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树立企业发展信心 为打造电气化行业领军企业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纪委陈思贵书记的《聚焦主业主责服务发展大局 为打造电气化行业领军企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并围绕“两委”工作报告中最为关键的问题提出了思考及下一步计划。他要求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凝心聚力,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把住龙头,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推进经营开发;三是盯紧现场,强力管控,精打细算地提高项目盈利能力;四是矢志不移,锲而不舍,全力以赴地抓好“双清”工作;五是选树典型,外塑形象,有声有色地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六是关心员工,活跃生活,齐心协力地维护企业稳定大局。

在会后进行的讨论中,广大职工满怀信心纷纷表示:集团公司未来四年新签合同额650亿元、实现营业额450亿元、实现净利润4亿元的宏伟蓝图让我们信心满怀,倍受鼓舞,让我们看到了逐渐成长、强大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罗强、郑智超) 

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组织学习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