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顺利通过贯标外审检查

2016-10-31 09:3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10月下旬,北京方圆认证中心专家对杭黄铁路项目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贯标外审检查,本次外审检查顺利通过,未发现不合格项。

首先认证专家来到项目部,对项目内业资料进行审查,重点对安全质量、工程、物资设备有关的质量/安全/环境检查记录表、安全技术交底、安全培训、开工报告、施工方案、施工技术交底、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新工艺新技术应用、各种记录(检验批)、作业指导书、职业健康台帐、危险源管理台帐、安全应急预案与演练、安全生产费、材料计划、特种人员、劳务合同管理、设备台账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随后认证专家检查了架梁分部内业,重点对施工组织设计、开工报告报审手续、技术交底、支座进场材料的报验、施工过程控制(检验批和施工现场记录表)和安全质量部的安全培训、安全技术交底、安全责任状、法律法规清单、危险源台账、应急预案及演练、安全质量目标分解、日常安全检查记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经审查,专家认为项目部和分部的管理体系完善,项目安全质量、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等各项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并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指导意见。

最后认证专家查看了上村2号大桥架梁现场,到现场时,正值架桥机过孔,专家观看了架梁过程。重点对架梁设备安全防护和运行状态进行了检查,对架梁设备资质证书和年检等资料进行了查看,并询问了作业人员培训和交底情况。期间,架梁分部经理向专家详细地讲解了运架设备、架梁工序及目前施工进展情况。专家对架梁现场作业人员组织有序,安全防护措施到位给予了称赞。(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