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08:5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赞学 于凤祥

(王赞学 于凤祥)10月28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刚刚在北京闭幕,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四号线南延段施工三标项目部就在广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项目书记于凤祥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项目经理郭庆彪结合施工生产实际,就如何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广州地铁施工的各项具体工作当中去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对党中央的核心问题进行了热议,一致认为:这次六中全会正式首次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人心所向、当之无愧,坚决拥护。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重大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武器和重要抓手,对开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国梦”、“铁建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