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组织“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10-31 08:5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为深入推进公司党组织和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于10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viewfile.jpg

图为:党员在自行闭卷考试

工程公司参与此次竞赛的共有13名党员,竞赛采用自行闭卷式答题,试题采用单癣多癣判断、简答和主观五大类,题型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要竞赛内容。

此次活动的举办,深入推进了基层党支部对“两学一做”的学习贯彻,使基层党支部充分做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进,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在思想的认识,行动上的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